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师资培训
 教师培训与进修 
 骨干教师 
 考研工作 
 教学改革研究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培训>>考研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考研辅导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8日 14:50  查看次数: 次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办2017年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府考研米鹏老师主讲,我校近千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淑萍主持。

报告会上,米鹏老师以一个真实案例激发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使同学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院校,米鹏老师分别从地域因素是第一选择因素,院校选择因素是第二因素,专业因素是第三因素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分析。米鹏老师表示,在确定了最合适的考研目标后,同学们还应该将考研热情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专硕与学硕。并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关注各院校历年的考录比,从而决定适合自己的院校与专业,增加考研胜算。

随后,米鹏老师又谈到了英语、政治和两门专业课的具体复习问题。他说,考研一定要做到四门课程的统筹兼顾。英语是考研中很容易拉分的一门课程,提高英语可以从提高英语的阅读与翻译能力入手,尤其是历年的真题具有很大的价值。其次攻克英文写作也同样重要。两门专业课一般都是报考院校自命题,考生可将复习报考院校指定专业课程教材与做真题相结合来准备考试。米鹏老师还建议考生在准备政治课程时不宜提前准备,要与时俱进,不要看旧书,多关注社会热点。

教务处副处长李淑萍最后对米鹏老师的辅导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感谢。同学们随后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米鹏老师现场一一给予解答。

米鹏专家,西安学府考研培训中心考研辅导专家,2001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硕士。自参加工作以来,对考研教学研究颇深,考研辅导经验丰富。目前是全国7大考研培训机构的首席专家,擅长考研政治课辅导及考题预测。 (教务处/新闻中心:曾佩佩 王莹婕)

上一条:关于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考研上线信息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考研复习全程规划及专业院校选择指导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