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师资培训
 教师培训与进修 
 骨干教师 
 考研工作 
 教学改革研究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培训>>教学改革研究>>正文
我校喜获2014年河南省首届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8项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9日 15:16  查看次数: 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师〔2014〕634号),从文件中获悉我校在河南省首届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中成绩突出,共有8项成果获得省级奖励,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获奖率达到100%,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本次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会评,结果公示等环节进行评定。全省共评出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9项,二等奖54项,省教育厅参照同类项目标准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0.5万元,奖励经费用于教学成果的深化研究、改革实践、应用推广等业务支出。

本次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集中展示了我校近几年在教师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也是对我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取得的教学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并对调动广大教师开展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提升我校乃至全省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希望我校获奖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深入实践,并及时将成果应用到师范生 培养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培训之中,突出实践的价值取向,着力推动教师培养培训模式的改革,着力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以及教师教育领域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师范生,服务于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服务于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附件--201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doc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下一条:河南省2014年高等教育、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