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质量监控
 教学信息 
 教学督导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教学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第十届教学信息员聘任会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09:18  查看次数: 次

11月8日下午,我校第九届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第十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印学教授、教务处长郭文佳教授、学生处长孙刚、校团委书记曾凯博士、教务处副处长孟现志教授等领导,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淑萍教授主持。

程印学副校长在表彰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我校建立教学信息反馈系统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是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教学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的重要渠道,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具体体现。他对上一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获得“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他还对新一届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教学信息反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实时反馈教学情况;二是不断提升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要有创新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提升教学质量出谋划策;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多渠道地收集信息,了解情况,让教学质量监督工作更好为教学、为学生服务。程印学副校长还要求各学院(部)领导积极支持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多加指导,严格要求,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方便。

表彰会上,教务处处长郭文佳教授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学生处处长孙刚宣读了《关于聘任2013—2014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第九届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十届校级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新闻传播学院吴怡南同学和美术学院姚媛媛同学分别代表优秀教学信息员和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关于选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