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质量监控
 教学信息 
 教学督导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教学督导>>正文
副校长程印学带队检查期初教学秩序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9日 16:36  查看次数: 次

开学伊始,为了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学校对期初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2月1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课,教务处、校教学督导组到各教学场所检查了教学运行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初的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各学院领导亲临教学一线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情况;各单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良好。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教务处也通知了相关单位及时予以解决。

开学前后,副校长程印学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平原路、文化路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食堂,查看教学设施和学生生活设施准备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保障了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教务处:吕方源)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织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