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程
 教学研究及成果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大学生创新实践 
 教学团队 
 双语教学 
 骨干教师 
 精品课程 
 名师工程 
 特色专业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程>>教学研究及成果>>正文
我校喜获两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8日 15:37  查看次数: 次

2014年初,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1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豫教高【2014】4号文件),从省文件获悉,我校喜获2013年两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3年9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831号文件),我校积极组织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最终我校教务处李淑萍主持的《地方教学型院校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文学院王立主持的《“问题化教学”在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奖励工作,是确立教学工作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调动广大教师投入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近几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改革,积极培育重点教改项目,重视教改成果应用和推广,注重实践效果,目前已取得了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我校重视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体现。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借鉴获奖成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教务处供稿)


下一条:我校6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