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正文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对我校进行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后评估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6:39  查看次数: 次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

对我校进行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后评估

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由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专家伊娜女士和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高广顺经理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后评估,我校在一号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了商丘师范学院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后评估汇报会,副校长徐茂田、各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务处迎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郭文佳处长主持,徐茂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了专题汇报,德国专家伊娜女士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德贷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专家组对我校近70%的德贷设备、地源热项目及土建工程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专家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对,详细询问,从德贷设备的批次、型号、利用率、实验室管理及我校制作的德贷设备标签,到地源热项目的建设情况、财务情况和竣工时间,再到中德友谊大厦的上下水、强弱电、消防栓、防火门、楼顶结构、项目图纸和财务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核查。

评估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工作反馈。对我校德贷项目的建设、运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土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

这次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后评估工作涉及的校内单位多,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相互支持,使德贷项目的评估验收工作进展的顺利圆满,得到了德方专家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度实验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表决会
下一条:校长调研实验、实训室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