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问题说明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08:28  查看次数: 次

各学院、全体考生:

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受疫情影响安排在9月17日进行,本次考试中有2022届毕业生参加,为做好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对于考生关心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也请各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到每名考生,明确返校条件及流程,提醒学生随时关注居住地、商丘市的疫情政策,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各学院应按要求做好考前的考生健康监管,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1.考生返校及参加考试要求

1)正常返校在校考生

由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做好考前7天的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

2)已毕业学生、在外实习在校生等目前未返校学生

已毕业学生、在外实习在校生由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监管并做好健康监测。考生应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按照当前商丘市入商返商管控措施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及时返回。已毕业学生需在入校考试前按照商丘市入商返商管控措施要求于校外自行进行隔离管控,考试当天入校时须提供本人正常的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

3)未达到以上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考生个人可根据目前居住地、商丘市的疫情防控政策、个人身体健康等情况,确定是否返校参加考试。若放弃考试,则需要通知所在学院,由学院开具弃考原因证明提交至教务处。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指示,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并且不影响在校生下一次四六级考试报名。

无故缺考者不退费,且下一次四六级考试报名批次安排在最后一批。

 

教务处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及后继教学工作的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