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6:21  查看次数: 次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 教育大会精神,我校决定开展 2022 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22 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3个大类。基础教育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职业教育包括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包括高等教育阶段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其他类型的教育根据其所实施的教育层次,申报相应的教学成果奖。

二、遵循原则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

(三)坚持引导优秀人才终身从教,向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的教师倾斜。

(四)坚持示范引领,重在应用推广,带动提高相关领域人才培养能力。

    三、申报要求

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网上申报工作通过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开展,申报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至10月25日。具体评宙范围、由报条件、由报材料、由报方式、评宙办法等详见《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文件中相应类别评审工作安排(附件1、2、3、4)。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做到思想政治和师德表现双把关。各推荐单位要做好对推荐成果主持者、参与者的资格审查,确保政治过硬、师德表现过硬。

(二)严格工作纪律。各学院在推荐、评宙等各环节,做到利益相关人员主动回避,评审过程信息严格保密。坚决杜绝打招呼、递条子等违规行为。

(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各学院要将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做到公平公正。

五、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9月22日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104室

联 系 人: 李毅然   王怡  电话:3057386

教务处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2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