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副校长郭文佳指导教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6:47  查看次数: 次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教务处党支部领导班子于21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副校长郭文佳、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等指导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


首先,郭文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要紧扣文件、围绕主题开展对照检查;要认真落实查摆问题;要勇于进行自我批评;要积极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韩桂玲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汇报领导班子查摆剖析问题情况,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韩桂玲及党支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姜慧霖、麻陆东、崔伟峰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个人查摆问题情况、提出详细整改措施,进行自我批评。在每人汇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认真提出批评意见或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郭文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过程能够紧扣主题,气氛热烈、建议积极、批评诚恳,对党支部加强党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十分有力的促进作用。针对下一步如何围绕查摆问题进行整改,郭文佳强调: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详细整改措施;要提振精神状态,通过努力工作来持续提升事业发展。

新学期伊始,教务处领导班子要在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精诚团结、务实重干,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前进。

(图/ 曲东旭;审核:麻陆东)


上一条:校领导为教务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上海财经大学夏明月教授为我校作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