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互联网+”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开展微型课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8:38  查看次数: 次

为了做好河南省地理学会举办第四届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学生训练和指导工作,2021年11月28日下午,测绘与规划学院在三商楼134会议室开展学生微型课展示活动,地理科学19级学生、地理工作坊的七位坊主和地理科学系校内指导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六位参赛学生分别进行了参赛题目的微型课展示,然后各位老师逐一对每位选手的教学设计和ppt进行点评,对每位学生讲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包括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环节的设计、ppt图片的选择、美化以及教态的端正等,都给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同学们被各位指导老师一丝不苟的精神所感动,都深刻认识到自己在这次备课和讲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一定会认真备战此次比赛,绝不辜负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相信在工作坊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她们在此次比赛中定会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梅   审核:范况生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调研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开展田径项目冬训计划研讨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