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部署民族宗教法规宣传活动并宣讲学习民族宗教政策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16:45  查看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9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传达部署,并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集中宣讲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韩桂玲处长详细传达了学校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并对教务处宣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各处室、科室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实施,做好任务分工和协作配合,扎实进行宣传。她要求同志们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和人员情况,严格按照方案的宣传内容和时间节点来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推动教务处民族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科学化,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韩桂玲处长宣讲领学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她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并就马克思主义的民族观、宗教观以及我国的宗教政策法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要求同志们一定要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信仰与信教、宗教与邪教、宗教信仰自由与非法传教的本质与区别,筑牢边界、织密篱笆,防止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坚决守住高校思想净土。

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为契机,教务处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图/文 曲东旭;审核 麻陆东)

上一条:我校荣获多项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7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