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8:04  查看次数: 次

各学院: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1210日进行,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部署,2022年下半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将继续采用网报系统。为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学生类别

报名时间

2023届预毕业生

10月27日15:30至11月3日17:00

其他在校生

10月30日13:00至11月3日17:00

上次考试无故缺考者

11月1日13:00至11月3日17:00

二、报名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

三、开考科目

笔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口试:受疫情影响,不再组织口语考试。

、报考条件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接受本校在校生报考,非本校学生不得报考;

2.凡我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除2022级本、专科学生)均可报考;

3.凡符合以上报考条件,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校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4.因疫情影响,每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四级或六级笔试科目,且已经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不得再报考四级。

五、报考限制说明

因我校受标准化考场座位数限制,报名名额有限,并且由于每次考试时都会有很多考生因为各种原因缺考,降低了考场利用率,因此对上次考试无故缺考的考试进行报考时间推迟的限制。

、报名方式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10月20日后登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并于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完成报名。

、工作要求

由于采用网上报名,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由学校统一导入在校学生学籍信息及学生照片,未提交照片学生将不能进行报名。

如有学生缺少照片或照片有问题需要更正的,请将符合要求的本人照片提交至各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在10月22日前将学生照片集中报送至教务处。未提交照片的学生将不能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具体要求为:

1)近期免冠;

2)照片的背景为浅色;

3)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4)照片禁止做任何的修改或美化处理(不允许通过修图工具进行PS处理照片背景及抠图等);

5)照片分辨率为390×567,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6)照片以学号命名,保存为jpg格式,如“2001112036.jpg”。

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及时报名,并做好报名指导工作。

、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试前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咨询电话:3057388

2022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补缓考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