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学期期末补缓考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09:42  查看次数: 次

各教学单位: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补缓考定于2023225日、2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缓考时间安排

公共考试课补考时间为2023225日上午,由教务处协同课程承担单位安排;专业考试课补考时间为225日(周六)、226日(周日),专业课补考在周末无法安排的可以适当延后进行,但不得超过35日。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合理安排专业课的补考工作;考查课补考时间由课程承担学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二、补缓考科目、对象及资格

1.补缓考科目:2022年秋季学期开设的考试、考查课程(公共任选课、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不安排补缓考)。

2.补缓考对象:

① 初修、补修、重修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在校生。

② 申请缓考的在校生。

3.缺考和违纪的不得参加补考。

三、具体时间安排

1.公共考试课补缓考:由课程承担单位和教务处协同组织。

2.其它公共考试、考查课的补缓考,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组织安排。相关课程包括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大学计算机基础、体育、思想道德与法治以及其它公共课。如无特殊原因,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考,因特殊原因需推迟安排补考的,需向教务处主管处长提交申请。

3.专业课补缓考:由各学院在规定补考时间内自行安排。

4.报送补缓考安排:各学院于223日中午12点前将补考安排报教务科,教务处将对补考进行巡视(请各单位将补考安排在标准化考场教室)。

四、成绩录入

所有考试、考查课的补缓考成绩录入系统时间为226日至36日,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补考成绩登记表原件一份(盖章)由各课程承担学院教学办公室备案留档。

五、辅修补缓考

辅修补考由开课学院负责组织,应避免时间、地点冲突,在36日前将补考、成绩录入进行完毕。

六、考风考纪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补考工作的管理,严格考风考纪。各学院要严把补考的各个环节,加强考场管理,严明考场纪律,组织补考巡视,做好阅卷工作,确保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七、注意事项

1.补考学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补考,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每场考试均需在考场外张贴“考场教室补考名单”,考生必须按照名单安排的座号入座,考场内监考教师组织学生在名单上签到。

3.各考场考生以考场门贴名单为准,名单上没有名字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如果有疑问请至考务办公室咨询。

4.没按时参加补考的学生,不再单独安排补考。

教务处

2023年2月22日

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公共考试课程补缓考安排

考试日期:20232258:10-12:00

校区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人数

承担学院

监考人员

梁园校区

8:10-1000

智圆楼123

大学英语A(Ⅲ)12

25

外语学院

2

大学英语B(Ⅲ)8

大学英语C(Ⅲ)3

大学英语(专)()2

智圆楼124

大学英语A(Ⅰ)18

56

外语学院

2

大学英语B()17

大学英语C(Ⅰ)21

10:10-12:00

智圆楼12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8

6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41

智圆楼12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44

44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上一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通知
下一条:4146商丘师范学院报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