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学院系统排考操作步骤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7:55  查看次数: 次

学院系统排考操作步骤

1.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将学期切换至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选择进入考务管理界面(图1),然后点击“批量排考(学院),进入批量排考界面,在考试批次中选择并点击“其它课程(学院排考)”批次。

1

2.以经济管理学院为例,在图2中选中第12条任务(政治经济学一),然后点击排考,进入图3界面,在图3界面 “按场次排考”中的“场次方案”中选择点击“考试课程(冬季)”方案,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图4界面。在起始周统一填写“19”,在 “考场分配策略”中根据需要选择“平均分配或先大后小”分配策略之一。

2

3

4

3.然后进入图5界面,在表中选择点击考试安排的相应考试日期和场次,如图所示:选择了18日星期三的第2场,选中后在“考试教室(名称、容纳人数)”中选择排考教室并双击,选中的排考教室则进入到“考试教室(已选)”列表中,最后在右上角红框处点击“排考”。

5

4.点击排考后,进入图6界面,可以看到相关课程的排考信息及排考完成情况,到此排考完成。如果出现排考失败情况,请查看排考教室容量是否够用。

6

5.排考完成后,可以返回批量排考界面,在“已安排”中查看已排课程的考试时间和地点信息。

7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巡视安排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考试课(系统排考)抽调监考人员分配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