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3:11  查看次数: 次

20201213日,在我校平原路校区归德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郭文佳副校长、教务处赵龙飞副处长、徐华伟副处长,学生处乔广礼副处长、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孟现志主任,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文佳主持。

赵龙飞副处长对于期末考试工作从试卷命题、考前动员、考场布置、监考要求、巡视安排和试卷批改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并对新修订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几点变化做了说明。孟现志主任从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达标认定,教师单科进修、挂职锻炼,专业认证及期末考试督导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乔广礼副处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高校教师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徐华伟副处长就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郭文佳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做好期末教学的各项工作,并对试卷命题质量,期末考试安排、考场布置、考试巡视、试卷批改、成绩录入、马工程教材征订、研招考试疫情防控、劳动教育等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教务处)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情通报(第1期)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