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情通报(第3期)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0:06  查看次数: 次

一、排考情况

12月21日上午共安排了209个场次,其中梁园校区160个场次、睢阳校区49个场次;下午共安排了123个场次,其中梁园校区78个场次、睢阳校区45个场次。

    二、 巡视组织及巡视情况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务处人员继续分组进行全校考试巡视。校级督导和各学院领导巡视组也进行了巡视。

各学院认真组织考试,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布置到位,秩序良好,学生按时到场考试,遵守纪律。学校整体考试秩序良好,但巡视中发现仍有个别学院未按上报学校的考试安排进行排考。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1名学生在考试中不听从监考老师要求、左顾右盼,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1名学生考试夹带小抄,以上学生违反学校考试纪律,将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予以处理,请各学院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监考老师严格监考,学生们引以为戒。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情通报(第4期)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情通报(第2期)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