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程
 教学研究及成果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大学生创新实践 
 教学团队 
 双语教学 
 骨干教师 
 精品课程 
 名师工程 
 特色专业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程>>名师工程>>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本科)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1日 09:09  查看次数: 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本科)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培函〔2014〕19号)精神及《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河南赛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就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河南赛区)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方式

我校专任教师,每位参赛教师提交参赛作品数量限为1件。按文史(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和理工(理学、工学、农学、医学)两大类别分组参赛。

本次参赛分为“个人参赛”方式和“学校推荐”方式两种形式。请欲参赛的教师登录网站http:// weike.enetedu.com,比赛通知、公告、流程、评审规则、常见问题解答等均在网站上予以公布。

二、 参赛流程

1.以“个人参赛”方式参加比赛的教师,首先登陆比赛网络平台报名,选择“个人参赛”方式上传微课及相关资料。3月31日前,个人参赛教师将已上传比赛网站的内容以光盘的形式寄至信息工程大学。由承办单位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初赛评审。通过初赛评审的个人参赛者进入复赛。

2.以“学校推荐”参赛方式参赛的教师对象为我校2014年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参赛作品直接进入河南省复赛。参赛教师登陆比赛网络平台注册报名,选择“学校选拔”,进行网上报名及参赛作品提交。各参赛教师填报“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汇总表纸质及电子文档以及参赛作品光盘需于2015年3月20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

3.复赛时间为2015年4月1日至4月30日。复赛一二等奖推荐参加全国赛区的比赛。

三、联系人

学校联系人:教务处教学科 梁建华2587336

赛事联系人:候毅刚 电话:0371-8163012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62号信息工程大学训练部教务处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河南地区负责人 杨涛

电话:13676917293

教务处

2014年3月10日

附件: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河南赛区)学校推荐汇总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doc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教学名师)一览表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