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实训 
 考研工作 
 大学生创新项目 
 学科竞赛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内教育实习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5:38  查看次数: 次

为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2020104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在睢阳校区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校内教育实习汇报会。

本次教学技能汇报分为讲课和说课两个环节。讲课采用微型课模式,各汇报选手讲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说课汇报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说课过后的才艺表演也是精彩纷呈,彰显了师范生的综合素养。

 

 

 

本次教育实习汇报顺利进行,各评委教师对选手的点评中肯而又犀利,最终评定出讲课和说课类一等奖分别为于卓、张自威和苗子源、董超群四位同学;彭智炜、周金源、张萌萌和蔡萌萌分别获得了讲课类二等奖,洪玉珠、王欣阳、李悦和张欣怡获得说课类二等奖。

本次汇报会圆满结束。本届师范生技能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提升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生物与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园林专业举行校内专业实习成果汇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