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质量监控
 教学信息 
 教学督导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教学信息>>正文
教务处关于选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5日 09:25  查看次数: 次

各学院: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暂行办法》,教务处决定从各学院选用校级和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信息员的选用范围和条件

1.教学信息员的选用范围

校级教学信息员原则上从在校本科学生干部中选用,应届毕业生不选用。院级教学信息员原则上在各班学习委员中产生。

2.教学信息员的选用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2)工作敢于负责,诚实、公正、坚持原则,服务意识强,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能深入学生,广泛收集学生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准确、如实地反馈教学信息。

二、校级、院级教学信息员名额和选报时间

1.校级教学信息员推荐名额为每学院2人,由教务处审查、备案。各学院将推荐的校级教学信息员名单报教务处督导办公室(见附表一)。

2.院级教学信息员名额是每教学班1名教学信息员,由班级推荐,各学院审查备案,院级教学信息员名单报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备案(见附表二)。

3.各学院将“校级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和“院级教学信息员推荐表”于2015年9月30日前报送教务处督导办公室。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教务处关于选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doc

上一条: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