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实训 
 考研工作 
 大学生创新项目 
 学科竞赛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关于加强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7:02  查看次数: 次

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和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修订)》(商师教政[2019]1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作假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院行字〔201387号)的相关要求,为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做好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

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首次使用格子达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学生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指导教师评阅、学生修改、论文查重、毕业答辩等全过程均在格子达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中完成。

系统登陆网址:https://co.gocheck.cn/10483

登录账号为指导教师(学生)的工号(学号,初始密码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二、各环节完成时间节点要求

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时间节点如下请各学院严格要求:

1. 325日前在格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选题、开题相关工作;

2. 330日前各学院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3. 415—30日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初稿,并提交至格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完成第一次查重工作。

4. 512日前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并提交至格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完成第二次查重工作;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审定工作。

5.520-26日各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答辩工作确保在527日完成毕业生所有成绩的录入。

6.62日前各学院组织学生把毕业论文(设计)终稿,提交至格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并完成第三次查重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要求

1. 检测对象和范围

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文。

2. 检测流程

检测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管理,各学院具体实施。学校设定每位学生的检测权限原则上为3

第一次检测(415-430日)初稿检测。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完成后自主提交检测,一旦提交系统检测即生效,任何人不得以错传、误传论文草稿等为理由否认检测结果。

第二次检测(51-512日)定稿检测。学生根据第一次检测结果及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后形成论文定稿,经指导老师同意方可提交检测(首次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30%,也可以不进行二次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进行答辩。

第三次检测(520-62日)终稿检测。学生答辩后,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修改要求将论文修改形成终稿后,提交检测

3. 检测结果要求

所有毕业论文(设计)都需进行查重检测,不符合以要求的毕业论文,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1论文(设计)的总文字复制比”≤30%

2论文设计主体格式完整(即每篇毕业论文需包含目录、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部分);

3论文设计引用率不为0

4论文设计AI代写检测不得为高风险。

、其他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撰写和检测工作要明确在毕业论文管理全过程中指导教师的职责和任务,加强对学生的学风教育和学术规范教育同时要注意论文检测仅是对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质量管理的辅助手段,不能简单地以检测代替管理。

2.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话:3057388;手机内号61173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4318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