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正文
我校获立2项2021年度河南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2:21  查看次数: 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2021〕175号)下发,我校张保胜老师的《数字经济背景下新商科课程体系重构与实践》和冉祥华老师的《新文科视野下新闻传播类专业政产研学协同育人模式与运行机制研究》获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建设。

近年来,学校结合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遵循文科教育发展规律,坚持统筹谋划,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握价值导向,以优化文科专业结构实现文科与理工农医的深度交叉融合,深化文科实践教学改革,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模式创新。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省厅评审,我校推荐项目全部获得立项建设。

学校将以此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为契机,更新理念,围绕强化价值引领、促进专业优化、夯实课程体系、推动模式创新和打造质量文化几方面,持续深化探索,扎实推进新文科建设,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文科人才。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宣传推广交流会并作汇报发言
下一条:我校18门课程获批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