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宣传推广交流会并作汇报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23:05  查看次数: 次


5月27日,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第三专题:综合研究)宣传推广交流会在河南大学召开。河南省17所高校教育教学专家及教师参加,我校教务处相关科室成员和获奖成果项目组成员等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

本次交流会共展示实践教学改革获奖成果22项。我校孙旭博士就《转型发展视阈中的地方高校应用型专业集群建设实践与研究——以商丘师范学院为例》项目成果,围绕主要解决的专业集群建设问题、具体方法、创新点和实践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成果推广交流会上,河南大学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魏宏聚教授,就如何进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做了专题讲座,并就“大学与中小学的合作研究实践机制探索”项目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宣讲,该项目成果丰富,可操作性强,与会代表纷纷提问交流;河南师范大学的梁存良教授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

近几年,我校在实践教学中不断突破,已形成我校自己的特色。通过此次交流,视野得到开阔提升,今后将争取将我校的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及时、系统总结出来,并适时的对外推广展示,为我校的教育教学研究改革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我校7项研究成果获2021年度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立2项2021年度河南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