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0:57  查看次数: 次

学院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3〕3 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把握推荐范围各学院要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根据《战略性新兴领域规划教材体系建设目录》(见附件),结合优势领域,鼓励知名专家、学术领军人物、中原学者、教学名师 等优秀人才重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未来产业等领域以及其他具有重要战略性、基础性的相关领域,积极组建顶尖学者领衔、高水平师资构成的教学团队,并向学校推荐有关新兴领域教材建设团队。

二、实行限额推荐。各学院基于自愿原则、结合优势领域,向学校推荐有关新兴领域教材建设团队。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 1 支。每支团队应包括一所牵头高校、若干参与高校以及企业、出版社相关人员,并报送建设方案(方案应含建设团队、建设任务、合作单位、分工及进度安排等)。我校将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组织有关专家论证并向教育厅推荐我校教材建设团队和建设方案。

三、按要求报送材料。各学院务必于 3 月 27 日上午9:00前将纸质版建设团队和建设方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104室;同时,电子版Word版本发送至 sqnujyk@sqnu.edu.cn 邮箱。


含附件


联系人员:李毅然 邵雪原

联系方式:3057386


教务处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