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 2021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7:29  查看次数: 次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省学位授予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 年)>的通知》(豫教研〔2021〕79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53号)的要求,我校进行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申报工作,现对工作要求如下:

一、参评对象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20 年 9 月 1 日至 2021年 8 月 31 日间获得学士学位的论文。

(二)下列学位论文不得参加本年度评选:

1.曾参加过全省此类评选的学士学位论文。

2.涉密学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

1.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且有新意。

2.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见解独特。

3.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严密,表述准确。

三、材料报送

1.由于报送名额有限,各单位要严格依据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按照各学院报送优秀学士论文名额分配安排(见附件1),做好本单位优秀学位论文的遴选推荐工作。

2.各单位在推荐参评论文时,要加大对学术不端行为和学术失范行为的审查力度,确保推荐质量。

3.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1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见附件2),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4.请认真填写《2021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3)和《2021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

5.参评材料电子文档的命名规则及学位论文信息的格式要求(见附件5)。

6.请各学院在2021年9月25日12点前,将按通知要求及模板格式调整后的论文电子版与《2021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2021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一并发送至实践教学科电子邮箱:jiaowcsjjxk@163.com

商丘师范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重、补修网上报名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