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协同提质计划启动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5:55  查看次数: 次

4月29日,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项目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北京。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在主会场参会并部署工作。我校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设有师范专业的各学院院长在梁园校区三商楼通过在线视频形式参会。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家乐、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于秀红先后致辞,对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启动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相关方面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中国教育振兴,服务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热忱之心。

作为本次协同提质计划的实施主体,牵头帮扶院校及协同院校、薄弱师范院校的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畅谈了对帮扶实施的感想感悟,也简要介绍了下一步的协同提质工作思路。

任友群在对启动会进行总结时,对本次协同提质计划的框架设计、主要功能及预期成效进行了概括介绍,对参与计划的有关各方提出要求:建立协同机制,确保推进;制定方案,确保路线图时间表;明确责任,确保落实;加强宣传,确保协同提质计划影响和项目效能。

视频会结束后的讲话中,陈向炜对我校相关部门围绕协同提质计划项目申报和资格批准事宜进行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谈到如何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准确把握协同提质计划的重要意义,迅速落实计划内容,切实推动事业发展进步时,陈向炜提出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扎实大胆开展工作,要善于抓住机遇促进发展;要付诸行动,保证方案实施、措施落地,力求推动学校师范教育发展和相关工作提质增效。

85B48

(图/文  曲东旭;审核  韩桂玲)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原文化”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常规工作安排时序表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