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1日 20:16  查看次数: 次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356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2年拟立项建设300门左右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100门左右省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条件如下:

1.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或专业考试计划,实施学分管理,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2.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3.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

4.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典型生产案例引入课程,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5.课程内容无著作权侵权行为,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6.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且经教育厅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联合建设学校要分别明确项目负责人,由牵头学校总负责。

7.课程必须是已上线运行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8.各申报单位要保证省级立项课程在2022年秋季学期或2023年春季学期在省平台上线运行,且对申报课程积极提供经费和政策支持。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8月14日前将加盖学校及推荐单位公章的《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一式8份)和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104室。

三、联系方式

李毅然(68254)王怡(616002)

 

教务处

2022年7月31日

附件:

1.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2.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