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6:36  查看次数: 次


10月19日,教务处组织本处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韩桂玲处长简要介绍了10月18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势,重点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

在谈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安全稳定局面复杂的背景下,如何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工作开展时,韩桂玲要求教务处人员做到以下几点:正确把握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仔细领会二十大报告内容,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坚定必胜信念,毫不动摇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部署;绝不麻痹大意和三心二意,确保安全稳定局面。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韩桂玲在对教务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后指出,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学习二十大精神,善于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精神营养,获取斗争法宝。她号召大家通过学习,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扎实增强工作能力,扛牢责任、盯准任务,全力以赴投入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文 曲东旭;审核 麻陆东)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2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