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2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20:57  查看次数: 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教教科〔2022〕335号),我校申报的2项课题均获批立项。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坚持实践研究和决策研究并重,旨在探索教学工作改革发展的科学路径,为解决教学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提供决策参考,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加强引导,鼓励广大教师开展教育科学规划及专项课题研究。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系列课题,在项目立项、结项鉴定和成果评选中均取得可喜成绩。

今后,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等上级文件要求,继续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强化示范引领和成果应用,充分发挥教育科研服务决策、驱动改革和引领实践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服务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持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驱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