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教研室举行双周教研会——课程达成度导向下教学目标和课程考核方式再探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20:47  查看次数: 次

2021年12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理论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教研室主任李正春主持,体育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担任体育学院理论课外聘老师参会(线上腾讯会议:160-933-917)。

本次教研室会议主题主要围绕课程大纲特别是课程目标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课程目标间接评价问卷设计与发放等内容开展。

教学大纲的再修订,让老师对教学目标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设立了教学目标以后用那些考核方式去考查,考核方式是否有效地反映教学目标,最后科学地分析教学存在问题。这些问题的再思考,有利于形成教学闭环,从目标到反馈,再到改进。

另外,对科学撰写达成度报告,老师们也进行了热烈讨论,把自己在撰写过程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对课程目标间接评价问卷设计与发放方式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可以在问卷网、问卷星或者学习通平台进行问卷统计。


撰稿:刘 协   审核:蔡浩刚

来源:体育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教研活动
下一条:【简报】2021129期-外语学院李梦凡老师《跨文化交际》公开课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