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0:38  查看次数: 次

教务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12日,教务处在应天楼608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韩桂玲主持。

副处长麻陆东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韩桂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正值我国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不仅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的全面总结,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和指导性文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韩桂玲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处的重大意义、历史方位和战略地位;二要深刻领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四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五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所创造出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六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的重大意义;七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八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决议》作为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并贯彻执行,以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四史”,积极推动工作落实,继续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邵雪原  初审:李毅然  审核:麻陆东)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