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0:45  查看次数: 次

教务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9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应天楼803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韩桂玲主持。

首先,韩桂玲处长宣读了校党委下达的省委巡视整改具体要求,随后听取了各科室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及措施。韩桂玲要求,责任科室要自觉担负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各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带头履职尽责,亲力亲为,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集中攻坚,确定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到底。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麻陆东对课程思政落实情况做了通报。会议要求对课程思政落实细化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坚定推进,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部课程,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以赴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会议最后,郭文佳副校长就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定期召开会议,调度工作情况,深入研究方法对策,确保各方情况明晰、动作协同高效、措施有力有效;二是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让课程思政从大纲、课件、教案、课堂教学全方位、多角度融入到教学各个环节,让课程思政建设由被动执行变成主动推进;三是落实马工程教材推行使用有关文件,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行马工程教材的征订工作;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标本兼治,把整改工作与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

(撰稿:邵雪原  初审:李毅然  审核:麻陆东)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