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及时回应关切 持续优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3:23  查看次数: 次

3月31日,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教务处处长韩桂玲代表学校教务管理部门,参加了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的学生座谈会。

会上,22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基础设施、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参会的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坦诚、充分的沟通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彰显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关心学校发展、愿与学校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的赤诚之心。韩桂玲就我校教学区域错峰上课、考研教室使用、教务系统更新、四六级考试报名等教育教学及教务管理问题,对学生代表们的询问和关切予以及时回应,现场进行了解答,得到了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教务处将根据整理出的问题清单,认真部署改进,迅速展开措施,促使教务处工作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文 曲东旭;图 源自校园网;审核 麻陆东)

上一条:我校获批立项12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副校长郭文佳给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