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我校各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08:17  查看次数: 次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心理疏导工作,我校各学院陆续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学期末,诚信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子电气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以及其他学院领导、辅导员向学生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不弄虚作假,坚决杜绝作弊行为,严禁将手机带入考场。各学院对《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进行了阐述,积极引导学生调整心态,戒骄戒躁,充分做好复习。

此次期末考前动员会为我校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秦巧玉 来源:各学院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开始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考情通报(第1期)商丘师范学院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