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重考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1:23  查看次数: 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重考工作安排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重考工作定于本学期开学第一周周末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重考时间安排:9月6日至9月8日;

二、重考科目、重考对象及资格

1.重考科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考试、考查课程(公共任选课、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不安排重考)。

2.重考对象:

① 初修、补修、重修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在校生。

② 申请缓考的在校生。

③ 往届结业学生(重考前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和两张一寸免冠照片,提前到教务科开具重考证明)。

3.缺考和违纪的不得参加重考。

三、具体时间安排

1.公共考试课重考:由教务处和课程承担单位统一组织,相关课程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具体安排见附表1公共课重考时间和地点安排表。考务办:综合楼104教室,请监考教师提前至少20分钟(9月6日14:10分之前)到达考务办签名并领取试卷。

2.其它公共考试、考查课重考,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组织安排。相关课程包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专科上)、形势与政策、创业基础、大学计算机基础、体育(二)、体育(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A,以及其它公共课。如无特殊原因,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考,因特殊原因需推迟安排重考的,需向教务处主管处长提交申请。

3.专业课重考:由各学院在规定重考时间内自行安排。

4.报送重考安排:各学院于9月5日12点前将重考安排报教务科,教务处将对重考进行巡视(请各单位将重考安排在标准化考场教室)。

四、成绩录入

各学院务必于2019年9月12日前将重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重考成绩登记表原件一份(盖章)交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五、辅修重考

    辅修重考由开课学院负责组织,应避免时间、地点冲突。

六、考风考纪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重考工作的管理,严格考风考纪。各学院要严把重考的各个环节,加强考场管理,严明考场纪律,组织重考巡视,做好阅卷工作,确保重考工作圆满完成。

七、注意事项

1.重考学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重考;往届结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和 “往届生重考证明(自备两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参加重考。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每场考试均需在考场外张贴“考场教室重考名单”,考生必须按照名单安排的座号入座,考场内监考教师组织学生在名单上签到。

3.各考场考生以考场门贴名单为准,名单上没有名字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如果有疑问请至考务办公室咨询。

4.往届结业生由学生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本人办理重考手续,学生在考试前凭教务科出具的重考证明至课程承担单位办理后继手续,并在规定重考时间参加重考。

5.没按时参加重考的学生,不再单独安排重考。

                                             

2019年9月1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考试课重考时间和地点安排

考试

日期

考试

时间

考试地点:综合楼

     

考试人数

监考

人员

 

9月6日

星期五

下午14:30-16:20

 

综合楼22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58

2

综合楼109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80

2

综合楼11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100

2

综合楼123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100

2

综合楼124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79

2

综合楼2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100

2

综合楼319

大学英语()()

92

2

综合楼207

大学英语()()

46

2

综合楼307

大学英语A(二)

80

2

综合楼308

大学英语A(二)

80

2

综合楼320

大学英语A(四)

59

3

综合楼211

大学英语B(二)

41

2

综合楼215

大学英语B(四)

21

2

体育学院安排

公修体育(二)、体育(四)

15/10

-

信息技术学院安排

大学计算机基础

140

-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下一条:考情通报(第4期)商丘师范学院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