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9:01  查看次数: 次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2日,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梁园校区顺利进行,我校作为商丘市考区考点之一,上午设置了120个考场,下午设置了119个考场,圆满组织完成了7140人次的考试工作。

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采用国家统考形式进行,我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考前校领导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副校长多次召开教务处、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传媒学院、网络中心等多个部门和学院协调会,对考试各个环节中的任务进行详细分解、明确职责、逐一落实。考前教务处组织专人对我校标准化考场进行维护、检修和调试视频监控及与省市招生办公室对接,并对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让全体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均熟悉考试流程和关键时间节点的操作规程,确保考试中每个环节顺利进行。为了避免考生找不到考场,教务处专门制作了路标、考场分布图、教学楼平面图,提前在学校显眼位置张贴公布,并在各个教学楼大厅的信息发布一体机滚动播放。



本次考试时间紧、任务重,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联合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传媒学院、宣传部、党政办、网络中心等多个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以及所有监考教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努力下,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考试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实。依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教师函[2011]6号)开展实施的考试项目,对于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教师社会地位,吸引优秀人才从教,推动中小学教师发展、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重考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