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完全学分制下公共考试课(系统排考) 考务工作及抽调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7:37  查看次数: 次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完全学分制下公共考试课(系统排考)

考务工作及抽调监考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一、考试科目、考场编排方式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公共考试课采用系统排考的公共考试课有本科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A、B(四)》、大学英语A(II)、大学英语B(II)、大学英语C(II)。以上课程已经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完成了考场编排。

二、考务工作、抽调协调人员及监考人员

完全学分制下,本科生的公共考试课程均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组织考务工作,因每一门公共考试课都是安排在同一时间集中进行考试,需要大量监考人员同时监考,所以需要从各相关学院抽调若干监考人员及一名协调人员,抽调原则是按照各学院考生人数比例进行抽取,课程承担学院因组织考务工作不抽调监考人员,另外国际教育学院因教师数量少暂不抽调监考人员。

1.抽调监考教师

各学院抽调监考人员具体数量及监考人员信息填报表请查看附件,请有关学院按照本学院分配名额填报监考人员信息,并于6月26日前将各课程的监考教师信息(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到课程承担学院,如有问题请与课程承担单位或教务科联系。

2.抽调协调员:为便于考务管理与协调,每门课程考试中,各相关学院需抽调一名协调人员,6月26日前将协调人员信息(姓名、电话)报送至课程承担单位联系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人:邱向玲(电话:66124,邮箱:qiuye860929@163.com)

    外语学院联系人:刘敏(电话:66340,邮箱:sqsylm0340@163.com)

 

排考课程场次及监考人员统计

考试科目

设置考场数

监考人员总数

备注

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86

195


2018级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84

187


20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86

202


2019级毛泽东思想概论(本上)

89

200


2020级大学英语(II)(A、B、C)

80

185


2019级大学英语(四)(A,B)

79

182


三、考试组织实施

务工作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思政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大学英语课程由外语学院承担。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要专门成立考务办公室,提前谋划,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另外,监考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服从安排,密切配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1.考务办公室地点:

睢阳校区考务办公室:设在1号楼103教室

梁园校区考务办公室:设在行方楼117教室

2.监考人员到岗时间要求:

所有监考人员需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务办公室签到完毕,按照考务办指定座位就坐。

四、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语学院

2021年 6 月22日

附件:2021年春季公共课考试抽调监考人员信息填报表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