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工作>>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51  查看次数: 次

各学院:

   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的补考工作将安排在本周末进行,即10月15日下午(公共课程考试)、10月17日(专业课程考试)。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安排

   公共考试课补考时间为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由教务处协同课程承担单位安排;专业考试课补考时间为10月17日,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合理安排专业课的补考工作;考查课补考时间由课程承担学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二、补考科目、补考对象及资格

  1. 补考科目:2021年春季学期开设的考试、考查课程(公共任选课、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不安排补考)。

  2. 补考对象:

    ① 初修、补修、重修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在校生。

    ② 申请缓考的在校生。

  3. 缺考和违纪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补考科目及时间安排

  1.公共考试课补考:由教务处和课程承担单位协同组织,相关课程包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大学英语》。具体安排见附表。

  2.其它公共考试、考查课补考,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组织安排。相关课程包括形势与政策、创业基础、大学计算机基础、体育(二)、体育(四)、以及其它公共课。如无特殊原因,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考,因特殊原因需推迟安排补考的,需向教务处主管处长提交申请。

  3.专业课补考:由各学院在规定补考时间内自行安排。

  4.报送补考安排:各学院于10月14日(星期四)前将补考安排报教务科,教务处将对补考进行巡视(请各单位将补考安排在标准化考场教室)。

   四、成绩录入

   各学院务必于10月22日(星期五)前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补考成绩登记表原件一份(盖章)交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五、辅修补考

   辅修补考由开课学院负责组织,应避免时间、地点冲突。

   六、考风考纪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补考工作的管理,严格考风考纪。各学院要严把补考的各个环节,加强考场管理,严明考场纪律,组织补考巡视,做好阅卷工作,确保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七、注意事项

   1.补考学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补考,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每场考试均需在考场外张贴“考场教室补考名单”,考生必须按照名单安排的座号入座,考场内监考教师组织学生在名单上签到。

   3.各考场考生以考场门贴名单为准,名单上没有名字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如果有疑问请至考务办公室咨询。

   4.往届结业生由学生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本人办理补考手续,学生在考试前凭教务科出具的补考证明至课程承担单位办理后继手续,并在规定补考时间参加补考。

   5.没按时参加补考的学生,不再单独安排补考。

   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学院要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及要求,要求师生做好补考工作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避免考场人员过于集中,确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11日

  公共考试课补考时间和地点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人数

监考人员

10月15日

14:00-15:50  

智圆楼123

大学英语C(II)

19

2

智圆楼124

大学英语A(二)、大学英语A(II)

41

2

智圆楼207

大学英语(四)(专)、大学英语(专)(II)、
大学英语B(四)、大学英语B(II)

77

2

智圆楼208

大学英语A(四)

37

2

16:00-17:50

智圆楼1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8

2

智圆楼11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上)、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55

2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考试抽调监考、工作人员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完全学分制下公共考试课(系统排考) 考务工作及抽调监考人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