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正文
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排查实验(训)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0:12  查看次数: 次

 

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

排查实验(训)室安全隐患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豫办〔2019〕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工作方案》(商师政文〔2019〕2号)的工作部署,做好我校寒假前的安全工作,1月15日,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深入各教学单位排查实验(训)室安全隐患。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向炜和郭文佳分别对睢阳校区、梁园校区各教学单位进行实验(训)室安全隐患排查。着重检查了实验(训)室的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高压容器与气体钢瓶安全、消防安全及消防设施的使用与维护情况。两位领导指出,实验(训)室是学校实验教学和科研创新的场所,一定要确保安全;实验(训)室负责人平时要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必须及时整改,不能有半点贻误;实验楼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妥善解决好消防通道被占用的问题,要加强对实验(训)室用电及消防的管理。

两位领导要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实验(训)室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时刻抓紧抓实实验(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书记、校长调研我校新建实验(训)室和科研平台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