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实训 
 考研工作 
 大学生创新项目 
 学科竞赛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教务处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及教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0:40  查看次数: 次

2019年6月20日下午在梁园校区应天楼803会议室,教务处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和教务管理经验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曾俊艳和李怀宾、18个学院的教学办主任、教务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赵龙飞主持。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首先对2019届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对教学办主任、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回应表示感谢。其次,结合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院教师建议,进行了问卷调查。会场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俊艳对使用过程出现的问题提出积极改进措施和良好建议。

最后,赵龙飞副处长结合目前的教务处工作,对非标准化答案考试要求及报送、推送专业选修课注意学分、鼓励增开公共选修课等问题作了要求和强调。

此次会议召开,是我校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增强信息化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关于毕业论文工作的几点要求
下一条: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情况总结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