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举行Excel表格操作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0:11  查看次数: 次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在应天楼809会议室举行了Excel表格操作培训活动,该活动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薛明珠老师主持,宋玉老师对Excel表格操作进行具体讲解。

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薛明珠老师指出,为了丰富教师教育教学基本技能以及在进行编制课程目标达成度时的需要,每位教师掌握基本的Excel表格操作是非常必要的。

思想政治教育系宋玉老师为大家培训Excel表格操作,并亲自为每一位教师示范和指导。宋玉老师在为大家讲解Excel表格基本制作方法的基础上,为大家培训了求和、求差、求积、求商公式的设置以及实际案例操作,利用excel表进行数据分析、统计表的快速制作方法等。讲解结束后,宋玉老师又非常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位教师的提问。宋玉老师的讲解语言生动形象,让大家加深了Excel表格功能的认识,增强了Excel表格的操作技能。


撰稿:薛明珠   审核:孙喆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互联网+”学前教育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开展艺术领域微型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