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 快速导航
教务管理
网上选课
评教
成绩查询
教学建议邮箱
网络教学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40  查看次数: 次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切实增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11月26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专家组由河南省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马建宏任组长,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长赵鹏、河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锋涛和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科长刘学军担任成员。我校副校长程功鹏、教务处副处长徐华伟及部分学院领导参加了现场调研会议。

                                               

会上,程功鹏首先对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指出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发展迅速,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衷心希望调研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华伟对我校现有实验室情况做出介绍,包括实验室安全管理运行机制、我校的常规安全排查和专项安全排查等情况。

河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马建宏指出本次实验室安全调研重点,强调学校需要重视检查的制度和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调研组还查阅了资料,并前往睢阳校区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调研组先后在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化工实验室、生物与食品教学实验室以及废液暂存室进行现场考察并提出建议。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领导岁末年初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4-2016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0370-3057387;0370-3057389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新浪微博